天冥空蕩蕩

雖然不是生賀,但本來想在苗木君生日當天發出來的😂不過實在來不及...呢..

這次玩弄了狛枝君的頭髮(喂),彷彿蒲公英種子般,在微風吹拂下紛紛離開母體尋找適合的生長地(咦),或是直接整片脫離露出隱藏的禿頭(?),當然最後少不了吃頭髮怪苗木君.....

好吧..!!本來是想營造成搞笑的感覺,但是最後好像變成搞笑也不是秀恩愛也不是的不倫不類的展開啊....我我我也已經不知道我在畫甚麼了啦!!😂唔...就當作是狛苗的某個奇怪日常好了...!!(不負責任)

群腦洞被我搞成這樣我也是始料未及(喂)...

最後!感謝願意閱讀的人!(捂臉)

评论(51)
热度(2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